Nikola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亏损1.17亿美元

美国氢燃料卡车制造商Nikola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Nikola第三季度净亏损达1 17亿美元。

美国氢燃料卡车制造商Nikola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Nikola第三季度净亏损达1.17亿美元。

经调整后EBITDA为负5877万美元,去年同期为负1109万美元。

截至季度末,该公司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9.08亿美元。

Nikola表示,在亚利桑那州柯立芝的美国工厂已经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21年底前完成。基于Nikola目前的建设速度,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开始试生产。

Nikola表示公司正在继续与通用汽车进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的讨论,Nikola将在适当或需要时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02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