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与阿里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 加入天猫好车百亿补贴

近日,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

近日,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

双方将聚焦新零售、共创新发展,协同各自强大优势资源,在数字化营销领域合力打造“天猫好车百亿补贴”超级IP,将有效提升汽车品牌影响力,加快推动汽车零售数字化转型。上汽与阿里合作由来已久,2016年,双方共同推出全球首创互联网汽车新品类,实现了数据的实时在线,迄今累计销量近200万辆。双方合力打造的“斑马”智能行车系统已搭载在多个自主和合资品牌的主流车型上,并于去年底完成全球超百万用户参与的OTA升级。

作为双方新零售合作的一部分,天猫汽车推出的“天猫好车百亿补贴”,将覆盖上汽旗下大众、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热销品牌。

具体而言,消费者在淘宝App搜索“天猫购车补贴”,可锁定由天猫提供的购车补贴,在线下4S店谈至底价后,可额外叠加使用,相当于折上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088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