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Xperia 5 II紫色版 将于11月12日开售

近日,有消息称,日本运营商docomo发布了定制版的Xperia 5 II,新增了紫色配色,将于11月12日开售。

近日,有消息称,日本运营商docomo发布了定制版的Xperia 5 II,新增了紫色配色,将于11月12日开售。

Xperia 5 II 搭载了校准的蔡司光学系统的三镜头相机,源自索尼微单技术,可以实现人和动物的实时眼部对焦,同样具备高达每秒 20 张的自动对焦连拍,每秒 60 次的自动对焦与测光检测的拍摄性能水准,也是首款支持 4K HDR 120Hz 慢动作拍摄的智能手机。

Xperia 5 II具备源自索尼专业电影机 CineAlta 技术所打造的 “电影大师”APP,以及带来更多观看乐趣的 21:9 的荧幕宽屏。此外还将优越的音频功能,包括高分辨率音频、3.5 毫米音频插孔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以及高通骁龙865 5G 移动平台,融入纤薄精美的机身设计中,适配用户进行掌上娱乐和随身携带。Xperia 5 II新增支持 120Hz 刷新率 , 240Hz 动态模糊抑制和 240Hz 触控采样率,以提供更流畅精准的游戏体验。

Xperia 5 II 国行定价 5999 元,现已上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08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