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年底将有超100款手机支持5G SA

近日,2020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正式举行,会上,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发表演讲表示,年底将有超100款手机支持5G SA。

近日,2020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正式举行,会上,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发表演讲表示,年底将有超100款手机支持5G SA。

他首先介绍了中国电信在终端合作方面的进展:年度终端接入量1.7亿部,同比增长12%。其中,手机1.3亿,5G手机3200万;家庭终端2000万;物联网设备2400万。

今日中国电信正式宣布在300+城市规模商用5G SA。

陆良军表示,5G SA网络将有三大升级。体验更佳:下行更稳定,上行更快速;功能更强:支持网络切片,边缘计算等;服务更优:丰富行业应用,定制专网。

据悉,5G SA服务初期可在300+城市指定营业厅受理开通,后续自动开通。并且无需换卡,无需换号。

目前已有30+款手机支持5G SA;年底将有100+款手机、多款5G行业终端支持。

对于未来终端行业的发展,陆良军认为,在市场驱动(行业回暖)和技术驱动(5G普及)的推动下,终端规模将持续增长;其次,渠道一体化加速,线下规模企稳,线上稳步提升,线上线下走向一体化;此外,云网也会赋能终端新发展。

而就中国电信而言,首先将坚持全品类终端发展。今年的目标是,5G终端1亿,智家终端6000万,行业终端3000万。在5G手机方面,强化中高端体验,规模打造5G千元机,同时全面切换SA。

其次,坚持终端业务融合营销。强化合约销售,加大分期覆盖率。将投入分期资金200亿,合约激励超100亿。

最后是坚持渠道能力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自有开放协同营销。强化综合体进驻,商业综合体进驻率超70%;连锁运营,扩大连锁厅店规模到万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08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