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今日发布 支持144Hz高刷

今日下午2点,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将正式发布,目前官方已经介绍了该机的屏幕特色。

今日下午2点,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将正式发布,目前官方已经介绍了该机的屏幕特色。

官方放出的海报显示,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这款 6.67 英寸 LCD 屏幕支持 144Hz 高刷、7 档变速(30-144Hz 智能切换)、395PPI 高分辨率、专业原色屏,前置摄像头 3.8mm 超小开孔,360 度光感调节,1nit 极暗夜光屏,4096 级亮度调节。

其它方面,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最高配备 12GB 内存 + 512GB 存储,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为 6400 万像素的三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还将延续 Redmi 一贯的长续航优势,配备 5000mAh 大容量电池。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近日表示,该机是 Redmi 为米粉打造的双十一惊喜礼物,是双十一特供的一款硬核旗舰,无遗憾无槽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59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