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启动Model 3整车出口业务

10月26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中国制造整车出口欧洲仪式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举行。

10月26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中国制造整车出口欧洲仪式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举行。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陈寅,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芝松,特斯拉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朱晓彤,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共同出席仪式,宣布中国制造Model 3通过进入欧洲市场的全部认证要求,正式出口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十余个欧洲国家。

此次,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正式出口到欧洲各国,表明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具备全球领先的卓越品质,赢得世界广泛认可。

据悉,此次出口欧洲的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

随着上海超级工厂出口业务正式开启,特斯拉将激发内生动力,外拓国际实力,为中国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5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