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销售769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22%

近日,沃尔沃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沃尔沃第三季度净销售769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22%。

近日,沃尔沃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沃尔沃第三季度净销售769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22%。

第三季度,该公司的营业利润为75.08亿瑞典克朗,低于上年同期的108.85亿瑞典克朗;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为72.17亿瑞典克朗,低于上年同期的108.85亿瑞典克朗。

沃尔沃表示,第三季度,该公司的净利润下降至57.2亿瑞典克朗,而去年同期为74.5亿瑞典克朗;每股收益为2.81瑞典克朗。

目前,沃尔沃正在推进电动汽车的发展。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每年推出一款全电动汽车。

此前,该公司曾表示,到2025年,它销售的一半汽车将是全电动汽车,并预计届时来自于电动汽车的利润率将与使用内燃机的汽车相当。

去年2月底,沃尔沃旗下的高性能豪车品牌Polestar在线上推出纯电动汽车Polestar 2,这款车是沃尔沃承诺推出的五款纯电动汽车中的首款电动汽车。去年12月份,沃尔沃表示,Polestar 2已经在中国开始试生产,预计2020年交付。

今年6月份,沃尔沃曾与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宣布,Waymo成为沃尔沃L4级自动驾驶全球独家合作伙伴。

这项协议意味着,沃尔沃将把Waymo的自动驾驶技术整合到其未来将部署的自动驾驶电动出租车车队中,这将使得沃尔沃与特斯拉在开发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的竞赛中展开直接竞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71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