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系列后置六摄镜头模组曝光

近日,Twitter用户 Teme (特米)曝光了一款搭载后置六摄镜头的华为手机,预计就是华为Mate 40系列预热海报中的相机模组真正的样子。

近日,Twitter用户 Teme (特米)曝光了一款搭载后置六摄镜头的华为手机,预计就是华为Mate 40系列预热海报中的相机模组真正的样子。

六个摄像头疑似组合成六边形的形状。有消息称这是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版本。

此前微博博主@鹏鹏君驾到 更新最新消息称,对于华为Mate 40系列的后置设计,此次有两个大体方向的设计会应用在不同型号中,因而大家的猜想并不存在绝对错误或者绝对正确的,华为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会非常独到。

华为Mate40系列包含4款型号,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保时捷设计,它们并不存在合并关系。再次明确Mate40全系均为前置长挖孔设计,不存在单挖孔的型号。另外,此次Mate40系列会在一些方面看似做“减法”,但随之而来的不是功能的退化,而是更强大的升级,敬请期待。

华为 Mate 40 系列全球发布会定于北京时间 10 月 22 日 20 点(欧洲中部夏令时间 10 月 22 日 14 点)。一同发布的还有 FreeBuds Studio 头戴式耳机等。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 Mate 40 系列包括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 与 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 4 款机型,预计将搭载华为的自研芯片麒麟 9000。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60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