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副会长郑义宣升任会长

据外媒报道称,周三,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副会长郑义宣升任为该集团的新一任会长。

据外媒报道称,周三,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副会长郑义宣升任为该集团的新一任会长。

2018年9月,郑义宣被任命为现代汽车集团的首席副会长。如今,他正式接替父亲郑梦九(Chung Mong-koo),担任该集团的新一任会长。

据悉,现代汽车集团旗下拥有韩国最大的两家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和起亚汽车公司。现代汽车的目标是,转型为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现代汽车一直是氢燃料电池技术的主要支持者。不过,该公司已经看到了特斯拉在全球的成功,并计划在电动汽车领域效仿特斯拉。

今年7月中旬的时候,郑义宣表示,现代汽车与起亚汽车计划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目标是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10%以上的份额。

今年8月底,外媒称,现代汽车将于明年年底前在中国推出9款新车,以扭转其在中国的销售颓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46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