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红米NOTE10系列将于10月20日发布

此前有关于红米即将上市新旗舰机的消息,现在有相关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就是红米NOTE10系列,并将会在10月20日正式发布。

此前有关于红米即将上市新旗舰机的消息,现在有相关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就是红米NOTE10系列,并将会在10月20日正式发布。

红米在本月也将会发布多款机型,预计至少三款。此次带来的机型包括定位千元级别的红米NOTE 10系列。

红米NOTE10系列将采用120Hz的LCD屏幕,而且有相关爆料表示,5G版本两款机型或分别搭载高通骁龙750G、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

其中骁龙750G定位稍逊于高通骁龙765G,它基于8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八核心设计,包括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其中大核为Cortex A77,集成Adreno 619 GPU。集成X52 5G调制解调器,支持mmWave和sub-6GHz 5G,Kryo 570 CPU,Adreno 619 GPU,第五代AI引擎,4K HDR视频拍摄,可看做是骁龙730G升级版。

发科天玑820处理器采用MediaTek 5G调制解调器,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率先支持 5G+5G双卡双待,同时采用的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可以降低5G的50%功耗,带来更长的续航能力。其实测5G速度为,上传速率为90.3Mbps、下载速率为904Mbps。

红米NOTE10系列内置4800毫安电池,以及33W的快充。红米NOTE 10的普通版主摄是6400万。

最新爆料信息显示红米NOTE10系列支持108MP的主摄,还有此前备受欢迎的长焦微距。而且红米NOTE 10 Pro将会是最便宜的1亿像素手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2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