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 限定版开启预约 将于10月19日发布

据OPPO官方信息,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 限定版目前已开启预约,该机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

OPPO官方信息,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 限定版目前已开启预约,该机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 限定版作为一款游戏限定版新品,该机最大的特点在于外观上采用游戏《英雄联盟》的蓝绿色基调,此外,在后置三摄模组和手机的顶部及底部均用金色线条进行镶边,这些元素对于游戏玩家而言想必已经非常熟悉。

此外,在手机背部中央的位置,印刻有英雄联盟世界赛的 LOGO,周围还有蓝色的烟雾效果。

硬件方面,该机采用 6.7 英寸 AMOLED 超感屏,分辨率为 2K,并支持 120Hz 刷新率。该机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并配备 42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65W 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2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