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Pro开启预热 到手价2999元

虽然距离双11大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石头科技已经在石头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开启了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Pro的双11预热活动。

虽然距离双11大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石头科技已经在石头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开启了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Pro的双11预热活动。

在京东平台,T7 Pro 预售时间 10.21-10.31,预定优惠 900 元,到手价 2999 元,不仅如此,现在预定购机还送智能音箱,付尾款前 1000 名再送水洗滤网;在天猫平台,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Pro 同样开启了 1 元预定活动,1 元预约立省 900 元,同时专享 20 片免洗拖布和一台天猫精灵智能音箱。

在外观设计上,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Pro 基本与 T7 保持了一致,均是简单大方的设计语言,简约而精致,非常百搭,放在家里也可当作是一个不错的摆设物。

T7 Pro 充电口位置多了两枚摄像头组成的 AI 双目视觉模块,由 2 颗 500W 像素 120° 广角摄像头和红外补光灯、回充传感器等器件组成,同时配备高通 8 核处理器,通过双目立体视觉及 AI 物体识别技术实现智能避障功能。

在算法方面,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Pro 搭载了 RRmason 7.0 算法系统,此算法系统是石头很关键的软实力,传感管理算法、感知与建图算法以及导航与运动算法全部升级,方方面面都聪明。

T7 Pro 的电控水箱共分为两部分,上面是存储水量的水箱,底部则是拖布支架。和 T7 一样,T7 Pro 拥有目前石头科技家族最大的水箱,容量达到了 297ml。在水箱的拆卸安装方式上,T7 Pro 采用了 T7 一样的抽屉式设计,更加的合理和人性化,无需将扫地机器人翻身底部朝上拆卸,只需要从后面按住黑色卡扣,就可将水箱以及拖布支架进行安装或拆卸。

在核心参数方面,据IT之家报道,T7 Pro 采用全新的无刷风机,Max 模式下风机吸力提升至 2500Pa。内置 5200mAh 大容量电池,标准模式下,单次续航约为 2.5 小时,约可清扫 250 平米房屋面积。

T7 Pro 采用了全新恒压电控水箱,拥有 297ml 大容量,小水量可拖地 250㎡,中水量可拖地 200㎡。其他方面,包括地图管理 4.0、语音控制等,可定制你的清洁方案,定制项包含房间清扫顺序、吸力大小以及水箱大小,并且可以针对单个房间进行不同的设置。

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Pro 是一款体验上极其出色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加入的双目视觉系统,让 T7 Pro 的避障能力有了质的提升,实现真正无人值守的清扫体验。对于那些养有宠物的家庭,又或者是地面环境较复杂的母婴人群们来说,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Pro 是绝佳的选择。按照以往的定价来看,目前是购买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Pro 的最佳时期,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提前关注一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06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