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游定档10月16日正式上线

天涯明月刀手游官方近日发文称,《天涯明月刀手游》定档10月16日正式上线。

天涯明月刀手游官方近日发文称,《天涯明月刀手游》定档10月16日正式上线。

从春雨测的初露锋芒到天涯测的好评如潮,天刀手游目前已然累计了超3500万预约用户,并于近期喜提2020BIGC北京国际游戏创新大会“年度优秀游戏美术大奖”,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新游之一。

官方表示,《天涯明月刀手游》10月16日正式上线将有太白、天香、神威、唐门、丐帮、移花六大门派,更会迎来全门派半青少女体型,可软萌、可暗黑。此外,还将携手故宫、敦煌研究院、非遗战鼓推出了三套乐舞系列的联动华裳。此外,还有家园模板与家具上新等内容。

之前天涯明月刀手游官方还揭晓了天刀端手游IP情怀主题曲《一曲天涯》的演唱者,由著名歌手、新·民族音乐人阿朵为少侠们献上深情一曲,后续其团队也将与天刀端手游IP合作全新的地图音乐、门派音乐和节日主题音乐。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0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