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携手长虹发布奇异果“AI投屏”电视 将在拼多多平台独家首发

今日,有消息称,爱奇艺携手长虹发布首款奇异果“AI投屏”电视在拼多多平台上进行独家首发。

今日,有消息称,爱奇艺携手长虹发布首款奇异果“AI投屏”电视在拼多多平台上进行独家首发。

爱奇艺新技术消费事业群总裁段有桥表示,“选择拼多多首发,一是通过让利合作,实现新品的极致性价比,二是希望通过平台,触达到更广、更深的国内市场。”

据了解,在拼多多“百亿补贴”的助力下,奇异果“AI投屏”电视首发售价为2999元,这也是全渠道75吋品牌电视价格首次降至3000元以下。

工信部最新发布的《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我国家电市场零售总额达2486亿元,其中线上渠道占比达到51.84%。在和国美完成合作之后,拼多多在线上家电领域的动作更为频繁。

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宗辉表示,“无论是新入局的爱奇艺,还是已经在家电行业深耕多年的其他优秀品牌,我们都愿意在数据、流量、补贴等方面提供扶持,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优价的家电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97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