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部分硬件信息曝光 搭载A14处理器

近日,知名分析师郭明祺透露了全新iPhone SE的部分硬件信息。

近日,知名分析师郭明祺透露了全新iPhone SE的部分硬件信息。

据悉新款iPhone SE将采用5.5英寸或6.1英寸的LCD屏幕,保留Touch ID设计。内在配置方面,新款iPhone SE必然将搭载与iPhone 12系列同款的A14处理器,性能方面有着充足的保障。不过有一点值得吐槽,新款的iPhone SE并不支持5G网络,依然是一款4G手机。

自然,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大概率会是在明年。5G风潮从去年开始席卷,到了今年已经很少有4G新机出现。而在明年,苹果竟然还打算推出一款4G的iPhone。选择这款手机,代表着和一系列先进的5G技术与应用擦肩而过。那么问题来了,在这款全新的iPhone SE推出之时,你会选择购买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97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