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赋予库克66万股受限股 鼓励其留任到2025年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赋予了库克66万股受限股,鼓励其留任到2025年。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赋予了库克66万股受限股,鼓励其留任到2025年。

据 MacRumors 援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苹果本周赋予库克 667974 股限制性股票单位或 RSU,价值超过 7600 万美元。

RSU 的前半部分将在 2023、2024 和 2025 年增加三分之一,从 2023 年起,库克每年 4 月将获得 111329 股。另一部分 RSU 则基于业绩在 2023 年 10 月 1 日颁发。

除库克外,苹果数名高管包括 CFO Luca Maestri、零售业务兼人力高级副总裁 Deirdre O'Brien 和 COO Jeff Williams也得到股票奖励。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77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