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5渲染图曝光 新增薄荷色版本

近日,网上流出了谷歌 Pixel 5的新渲染图,其中增加了薄荷色版本。

近日,网上流出了谷歌 Pixel 5的新渲染图,其中增加了薄荷色版本。

Evan Blass 在推特上分享了许多 Google Pixel 5 的渲染图。渲染图包括先前确认的黑色,但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薄荷色的版本。

除了黑色和薄荷色之外,Evan 也继续透露了 Pixel 5 在加拿大的售价。根据他的说法,128GB 版本的 Pixel 5 定价 799.99 加元,约 4078 元。

根据之前的爆料,Pixel 5 不会搭载顶级的 Snapdragon 865 或 865 Plus 芯片。取而代之的是,谷歌选择了一种价格更实惠的 Snapdragon 765G 芯片。

至于其余的规格,有消息称 Pixel 5 将配备 4,080 mAh 电池,超广角相机以及 90Hz AMOLED 屏幕。

Google Pixel 5 即将正式发布,届时 Pixel 4a 5G 也会一并亮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76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