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折叠屏智能手机设计专利曝光 屏幕可向外折叠

近日,一项新专利显示,HTC打算推出折叠屏智能手机,其屏幕可向外折叠。

近日,一项新专利显示,HTC打算推出折叠屏智能手机,其屏幕可向外折叠。

据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报道,2019 年元旦 HTC 公司在美国申请了一项 “可折叠显示设备”的专利。该文件于 2020 年 8 月 20 日发布,并在 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数据库中公布。

专利描述了一种可折叠的显示设备,看起来类似于摩托罗拉 Razr 翻盖折叠手机,但屏幕却是向外折叠的,其铰链使该设备可以半开或全开使用。详细讨论了铰链的所有必要组件。

HTC 专利中手机的两侧,在铰链水平有两个支撑模块,其中包含不同的齿轮。该系统必须保证柔性显示面板在折叠过程中不会被过度拉伸。这样一来,就可以降低屏幕出现褶皱的风险。但由于这种机制,铰链相对于外壳有一点突出。

当然,作为一个专利,目前还无法确定 HTC 是否一定会推出相应的商业化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6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