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今日发布 采用全面屏设计

今日下午2点,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尊享品鉴会将正式举行,届时讲正式发布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

今日下午2点,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尊享品鉴会将正式举行,届时讲正式发布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

小米官方称,这可能是小米电视最“壕”的一次品鉴会,有汇集未来5年领先技术的超豪华电视,还有顶奢科技专属的豪宅体验间。

通过官方发布的海报,我们可以知道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系列均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边框超窄,厚度也很薄,视觉观感很不错。

日前官方宣布,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配备了一块8K屏幕,搭载了堪称目前最先进显示技术之一的Mini LED。Mini LED是实现画质突破性提升的“杀手锏”,堪称世界显示史上的重大突破。此外,该电视还配备了5G模块,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覆盖国内三大主流运营商,是全球首款通过CTA入网认证测试的5G量产电视。

据爆料信息称,这款小米大师电视将会有82寸的版本,会有8K 的分辨率。屏幕刷新率将会提升到120Hz。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52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