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将出售中国业务多数股权

今日,WeWork宣布,将出售中国业务多数股权。

今日,WeWork宣布,将出售中国业务多数股权。

据WeWork方面表示,其中国子公司的现有投资者挚信资本已追加注资2亿美元,使得其对WeWork中国的持股比例超过半数。因此,WeWork的母公司We Company将放弃对中国子公司的运营控制权,作为交换,其将继续在品牌和服务上获得年度服务费。

同时,挚信资本的运营合伙人姜跃平被任命为WeWork中国的代理首席执行官。据悉,姜跃平毕业于山东大学,后取得复旦大学计算机博士学位和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MBA学位,曾担任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

资料显示,自WeWork于2016年在上海开设了首个中国办事处,截至目前,WeWork目前在12个城市拥有100多个办事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16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