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将香港二次上市发行价定为每股218港元

中通快递近日发布公告显示,中通快递已经将香港二次上市的发行价定为每股218港元。

中通快递近日发布公告显示,中通快递已经将香港二次上市的发行价定为每股218港元。

待香港联交所批准后,中通快递A类普通股预期将于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交易,股份代号“2057”。

公告显示,中通快递全球发售募集资金总额(扣除承销费用及发售开支前)(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预计约为98.10亿港元。此外,中通快递已向国际承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由独家全球协调人(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承销商)行使直至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要求我们根据国际发售按国际发售价发行最多6,750,000股额外发售股份(即不超过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15%),以(其中包括)用于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

中通快递计划将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用于以下用途:(i) 约50%用于基础设施及产能开发:(ii) 约25%用于增强我们网络合作伙伴的能力并增强网络稳定性;(iii) 约15%用于投资于物流生态系统;及(iv) 约10%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06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