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8正式发售 起售价2499元

昨日,苹果iPad 8正式发售,起售价为2499元。

昨日,苹果iPad 8正式发售,起售价为2499元。

价格方面,iPad 8 的 32GB 版本无线局域网机型 2499 元,蜂窝网络机型 3499 元;128GB 无线局域网机型 2999 元,蜂窝网络机型 3999 元。

iPad 8 搭载 A12 仿生芯片,CPU 速度提高 40%,图形速度提升 2 倍,搭配 10.2 英寸 Retina 显示屏和立体声系统。

此外,iPad 8 支持全尺寸智能键盘与 Apple Pencil,还可连接具备蓝牙功能的 Xbox 无线手柄、PlayStation DualShock 手柄,或是 MFi 认证的游戏手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78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