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厚健、赵勇、薄连明首次同台推激光

9月19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全球激光显示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上,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光峰科技总裁薄连明首次同台力推激光显示。

9月19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全球激光显示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上,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光峰科技总裁薄连明首次同台力推激光显示。与此同时,工信部电子信息司、视像行业协会、国美京东等五大销售渠道以及德州仪器、日亚、理光、极米、菲斯特科技等激光显示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在论坛上共同发声彼此呼应,形成千军万马推激光之势。

周厚健、赵勇、薄连明首次同台推激光

周厚健在主题演讲时表示,过去一年,激光显示产业技术进步越来越快,全球玩家越来越多,市场态势越来越好,激光显示呈现了争春竞艳的强劲态势,市场爆发临界点已经到来,并提出建立标准、加速创新、突破成本和坚定信念等四大建议,共同推进更好的激光电视用户体验,更健康迅速的激光电视产业发展。

周厚健、赵勇、薄连明首次同台推激光

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在论坛上表示,激光显示特有的大屏显示、沉浸式体验、高色域、高画质和健康环保的特点,将推动家用激光快速三色化,并提议全球激光显示产业链企业加强技术开发与协同、加强供应链体系建设,共同壮大激光显示产业,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

周厚健、赵勇、薄连明首次同台推激光

光峰科技总裁薄连明指出,发展激光显示产业要坚持价值主义、技术主义和长期主义三大主义。薄连明表示,中国已经成为激光显示产业第一大国,在发展过程中必须坚持从价值出发而不是从竞争出发,坚持以技术带动商业模式而不是相反,坚持长期主义而不是目光短浅,各企业要携起手来,共建激光显示产业的良好生态。

周厚健、赵勇、薄连明首次同台推激光

此次论坛,工信部电子信息司、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国美苏宁天猫京东五星等五大销售渠道代表悉数到场,德州仪器、日亚、大日本印刷、理光以及极米、菲斯特科技等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站在一起彼此呼应,三星、LG和索尼不断加码激光显示产品的投入,与海信、长虹、康佳、海尔等彩电企业齐心力推激光,大家不约而同地一致看好激光显示的宽广赛道和未来,形成千军万马推激光之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73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