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0分组抽签结果揭晓 分组详情一览

昨日晚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分组抽签结果揭晓,LPL四支参赛队伍分组也已出炉。

昨日晚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分组抽签结果揭晓,LPL四支参赛队伍分组也已出炉。

在LPL赛区的四支战队中,TES战队与JDG战队要面对DWG与DRX这两支来自LCK的劲敌;SN战队虽然要直面强敌G2,但队内剩余对手只有PCS队伍与入围赛晋级的LCS/外卡队伍,晋级形势比较有利。LGD战队若从入围赛中成功晋级,则势必要分到C组之中,这一组内同样全部是来自LCS、LCK、LEC的前列队伍,晋级形势非常严峻。

具体分组为:A组:G2、SN(中国)、MCX

B组:DWG、JDG(中国)、RGE

C组:TSM、FNC、GEN.G

D组:TES(中国)、DRX、FLY

需要参加入围赛,抢夺剩余四个名额的队伍分组为:A组:TL、 MAD、LGC、SUP、ITZ

B组:LGD(中国)、PSG、V3、UOL、R7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33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