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Cybertruck将于明年5月在德州工厂开始试产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将于明年5月开始试产特斯拉Cybertruck。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将于明年5月开始试产特斯拉Cybertruck

日前特斯拉发布了“特拉维斯县科罗拉多河项目合作伙伴资格预审报告”,其中包括了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和Semi货车的粗略时间表。报告显示,德州超级工厂的“首次试车”定于2020年12月30日,“首次实质性完工”定于2021年5月1日。这表示,Cybertruck将于明年5月在德州工厂开始试产。

Cybertruck的性能配置令人印象深刻,时速从0加速到60英里(约合97公里)最快只需2.9秒,牵引能力超过1.4万磅(约合6.4吨),最高时速为130英里(约合209公里),续航里程根据车型分为三种:单电机后轮驱动的250英里、双电机全轮驱动的300英里、三电机全轮驱动的500英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84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