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与长安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推中国新能源产业生态的构建与发展

近日,宁德时代宣布,已经与长安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助推中国新能源产业生态的构建与发展。

近日,宁德时代宣布,已经与长安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助推中国新能源产业生态的构建与发展。

宁德时代表示,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及智慧能源生态等领域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福建宁德,是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

该公司因与特斯拉达成协议而受到广泛关注。今年2月,特斯拉和宁德时代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从2020年7月至2022年6月)的合同。根据合同,宁德时代将为特斯拉在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供应电池。

此外,宁德时代正与特斯拉合作生产百万英里电池,这种电池可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提升到100万英里,即160万公里。

今年8月底,宁德时代发布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工信部公布的新能源车型有效目录共3900余款车型,其中由该公司配套动力电池的有2000余款车型,占比约为51%,是配套车型最多的动力电池厂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70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