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吸金18.6亿美元 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7.3%

9月9日上午消息,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0年8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榜单中30个手游发行商8月全球吸金18 6亿美元,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7 3%。特别说

9月9日上午消息,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0年8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榜单中30个手游发行商8月全球吸金18.6亿美元,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7.3%。

特别说明:本报告仅统计发行商收入,且不包括中国地区第三方安卓渠道收入。

8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吸金18.6亿美元 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7.3%

得益于《荒野行动》,《明日之后》等游戏在日本的卓越表现,网易游戏8月收入环比增长8.5%。本期日本市场贡献了网易游戏全球收入的35%,仅次于中国市场。去年同期,来自日本的收入占比为27%,在全球人均付费最高的手游市场,网易仍在刷新收入记录。

4399于7月底在日本市场推出RPG手游《剑魂》),上市后该游戏收入稳步增长,本期带领发行商收入环比增长8.5%,并重回榜单前十。

随着《无尽对决》暑期活动推出,以及拳皇皮肤上线,沐瞳科技8月收入环比增长34.6%,达到历史第二高位,仅次于今年5月。我们在Q2东南亚手游市场分析中曾指出,受疫情影响,当地手游收入同比增长43.8%。主打东南亚市场的沐瞳科技同样进入高速增长通道,今年前8个月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48%。

继成功打造《偶像梦幻祭》IP之后,乐元素8月在日本市场推出英雄养成新游《HELIOS Rising Heroes》,进一步拓展女性向手游市场。

随着新游《未定事件簿》在中国上市,以及《崩坏3》S级新角色登陆海外市场,米哈游8月收入环比增长25%,排名上升至第20名。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63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