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vivo V20将在印度发布

外媒MySmartPrice报道,vivo准备在印度发布V20系列手机。

外媒MySmartPrice报道,vivo准备在印度发布V20系列手机。

外媒 91Mobile 昨日称,vivo 将在印度发布三款机型:vivo V20 SE、vivo V20 Pro 和 vivo V20。其中 vivo V20 SE 和 V20 Pro 已经出现在多个认证和测试平台上。

91Mobile 预测表示,该机或将采用 6.57 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765 芯片,提供 8 +128GB 的存储空间,后置 64MP 主摄,配备 4500 mAh 电池,预计价位约为 Rs. 26990(折合人民币约为 2506 元)。

vivo V20 上一代 vivo V19 和 V19 Pro 在印度售价为 24990 至 34990 印度卢比。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5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