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11.67亿元,同比下降47.4%

昨日下午,趣店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趣店第二季度营收11 67亿元,同比下降47 4%。

昨日下午,趣店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趣店第二季度营收11.67亿元,同比下降47.4%。

财报显示,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趣店累计注册用户数 8,080 万人,服务用户数环比下降 12.5% 至 500 万人。趣店集团投资者关系副总裁祝祺表示,“考虑到当前的市场环境及挑战,为了降低风险,我们仍将继续保持严格的信审标准,保护公司净资产,同时积极探索新的市场机会。”

2020 年 3 月下旬,趣店推出了全球跨境奢侈品电商平台 “万里目”,祝祺表示,“第二季度,我们完成了对寺库的战略投资,期待双方在奢侈品消费业务中产生协同效应。”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43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