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在电动汽车领域有望很快超越特斯拉

大众集团工会主席伯纳德 · 奥斯特罗近日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在电动汽车的产量和软件开发方面,该公司有望很快超越特斯拉。

大众集团工会主席伯纳德 · 奥斯特罗近日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在电动汽车的产量和软件开发方面,该公司有望很快超越特斯拉

奥斯特罗表示:“如果特斯拉现有的三家工厂年产能都在 30 万到 50 万辆之间,那么总产能在 90 万到 150 万辆之间。我们有望在 2023 年达到相同水平,如果不是更早。”

他说,大众的模块化电动驱动矩阵平台给了该公司一个 “巨大”的优势,因为它可以在上面建造任何品牌的车辆。

奥斯特罗还预计,由奥迪 CEO 马库斯 – 杜斯曼(MarkusDuesmann)领导的 “Artemis”工程团队将追赶特斯拉的技术优势。大众新的 “汽车软件组织”(Car Soft ware Organization)集合了所有汽车制造商的软件操作,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正确一步,

奥斯特罗说:“他们的优势是他们已经在汽车上安装了他们的软件,并使用它来收集数据。但如果我们把我们的系统安装到我们的汽车中,我们将在短时间内获得更多的数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3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