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发布5G芯片天玑1000C 将于定制机LG VELVET 5G率先亮相

今日,联发科宣布,正式发布为美国地区量身打造的5G系统单芯片天玑 1000C。

今日,联发科宣布,正式发布为美国地区量身打造的5G系统单芯片天玑 1000C。

与此同时,搭载该芯片组的 LG Velvet 5G 手机将在美国开售,并与 T-Mobile 合作提供服务。

天玑 1000C 采用 4 颗 ARM Cortex-A77 核心,和 4 颗 ARM Cortex-A55 核心,同时采用 5 颗 Arm Mali-G57 GPU。

此外,天玑 1000C 采用联发科 AI 处理单元(APU 3.0),可满足旗舰智能手机对 AI 相机、AI 助理、应用程序等方面的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21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