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Beta 7正式发布 新增深色彩虹壁纸等

今日,苹果正式推出iOS 14的第七个测试版系统,该版本主要是修复一些Bug并提升系统稳定性。

今日,苹果正式推出iOS 14的第七个测试版系统,该版本主要是修复一些Bug并提升系统稳定性。

另外,iOS 14 Beta 7也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新更新,例如为彩虹条纹壁纸添加了深色模式选项。使用彩虹条纹壁纸时,当手机选择了深色模式,即可看到黑色背景的彩虹条纹。

另外,iOS 14 Beta 7也修复了上一个版本中连接设备文字提示错误的问题,使用手机连接AirPods等外设时,iPhone的弹窗可以显示正确的名字。而且Smart Battery Case无法充电的问题,也在该版本中得到解决。

目前iOS 14 Beta 7已经开启推送,如果你此前下载了相关描述文件,可以等待官方推送新版系统。如果你删除了描述文件,也可以在官方渠道处下载描述文件后更新。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测试系统并不稳定,为了避免数据丢失,升级前务必要将重要数据备份,或使用备用机升级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2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