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公布8月在华销量:销量14.9万辆,同比增长19.7%

本田汽车昨日公布了8月在华销量,数据显示,本田汽车8月在中国的终端销量为14 9万辆,同比增长19 7%。

本田汽车昨日公布了8月在华销量,数据显示,本田汽车8月在中国的终端销量为14.9万辆,同比增长19.7%。

分合资公司来看,广汽本田8月终端销量为7.1万辆,同比增长19.7%;东风本田终端销售7.7万辆,同比提升19.8%。累计销量上,今年1-8月,广汽本田汽车累销45.5万辆,同比下降8.1%;东风本田累计销售44.2万辆,同比下滑9.8%。

具体车型表现上,今年8月,本田在中国地区有7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雅阁、皓影、缤智、凌派、思域、本田CR-V和本田XR-V。在月销过万车型数量上,广汽本田旗下有4款,东风本田则贡献了3款。

值得一提的是,思域和本田CR-V今年8月销量均突破2万辆,其中思域已连续4个月保持月销2万辆以上。此外,搭载SPORT HYBRID(锐?混动)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今年8月终端销量合计达1.9万辆,可见本田混动车型在终端市场颇受消费者认可。

编辑点评:

作为日系三巨头之一,本田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节节攀升,不过其今年计划挑战超155万辆的年度销量,截至8月完成进度条的58%至90万辆,这意味着其接下来平均月度销量需达16.3万辆,目前来看仍有一定难度。

在产品维度,为迎合中国市场需求,本田接下来将逐步加大节能产品投放,不过其产品战略并不激进,规划在2025年之前,向中国市场新增投放20款车型,包含普通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等动力类型,其中纯电动车型占比1/3。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17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