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4渲染图曝光 四周边框收窄

近日,外媒Svetapple基于最新爆料制作了iPad Air 4的最新渲染图。

近日,外媒Svetapple基于最新爆料制作了iPad Air 4的最新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iPad Air 4和现款正面造型区别很大,比如Touch ID指纹识别小圆圈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埋藏在短边一侧的Face ID人脸识别模组。

当然,这样调整后,新iPad大幅收窄了四周边框,有效显示寸尺达10.8英寸左右,颜值可以说焕然一新。

目光再移至背面,左上角是一颗有些凸起的单摄,注意没有配LED闪光灯(和现款一致)。整个中框扁平化处理,和iPad Pro保持一致,据说iPhone 12也会使用这种设计语言。

另外,底部换用了USB-C接口,还有磁吸触点,用以兼容妙控键盘等配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08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