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第二季度共计销售超16万辆电动踏板车

近日,小牛电动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小牛电动车共计销售160138辆电动踏板车,销量同比增长61 2%。

近日,小牛电动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小牛电动车共计销售160138辆电动踏板车,销量同比增长61.2%。

其中,国内销售同比增长81.0%达到154959辆。此外,小牛电动二季度营收6.45亿元,同比增长21.6%;二季度净利润5680万元,同比增长11.4%。

小牛电动CEO李彦表示,二季度财报主要受益于新品发布的推动和渠道网络的扩展。自今年5月份以来,小牛电动就先后发布了MQi2、GOVA G0、GOVA G2、MQis等符合新国标要求的电动自行车,给不同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对此,小牛电动对三季度的增长显示乐观预期,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的收入在8.5亿元人民币至9.5亿元人民币之间,预计同比增长30%至45%。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06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