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出行发布网约车司机群像分析报告:女司机同比增速达13.15%

近日,曹操出行大数据研究院发布了《2020年网约车司机群像分析报告》。

近日,曹操出行大数据研究院发布了《2020年网约车司机群像分析报告》。

报告主要从曹操出行司机着手分析网约车司机这一人群现状,分析指标主要是性别占比、驾龄、上线时长、学历、户籍等。

报告显示,今年以来,虽然受到了疫情影响,但平台司机数量仍在上升,2020年曹操出行的司机人数同比增速为1.82%,其中,女司机增速较快,同比增速达13.15%,同期,男司机的增速仅为1.44%。

从司机分布年龄段来看,曹操出行的司机绝大多数年龄都在31―45岁,占比最高为59.22%,且大都是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司机的平均驾龄为10.6年,其中男性司机平均驾龄为11.2年,女性为10.1年。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线时长上,女司机同样不输男司机,甚至比男司机更拼。数据显示,曹操平台上网约车司机的平均上线时长是9.1小时。其中,女司机的平均上线时长为9.2小时,男司机则为9小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495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