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CFO崔大伟辞职,10月1日起生效

华米科技昨日宣布,公司CFO崔大伟因个人原因递交辞呈,将于10月1日起生效。

华米科技昨日宣布,公司CFO崔大伟因个人原因递交辞呈,将于10月1日起生效。

与此同时,华米科技已任命邓成(Cheng Deng)为新任CFO,自2020年10月1日起生效。加盟华米之前,邓成效力于飞利浦公司(Royal Philips),最近的职务是飞利浦家电全球业务财务负责人。邓成在飞利浦效力了17年,拥有会计、财务管理、制造和国际商务等方面的经验。

华米科技今日同时表示,公司在8月18日第二季度电话会议上提供的业绩指导仍然有效。当时,华米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净营收将达到人民币21亿元至21.5亿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18.6亿元相比增长12.9%至15.6%。

对此,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表示:“非常感谢(崔)大伟任职期间为华米所做出的贡献,他带领我们在美国成功上市并在后续成功增发融资。他在支持国内和国际业务增长方面展现了良好的财务领导能力,还帮助公司建立了专业的适应上市公司要求的财务团队,并建立了更好的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体系。我们尊重他的个人决定,也预祝他未来事业成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479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