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首款5G手机将于2021年亮相 运行Android系统

黑莓品牌持有者OnwardMobility今日宣布,2021年将有一款支持5G网络的黑莓品牌智能手机诞生,运行Android系统。

黑莓品牌持有者OnwardMobility今日宣布,2021年将有一款支持5G网络的黑莓品牌智能手机诞生,运行Android系统。

这款新的黑莓手机也将保留具有标志性的实体键盘,OnwardMobility还向The Register透露,它将重新设计键盘,“从键盘输入体验上体现品牌价值”。

除此之外,OnwardMobility还特别强调新款黑莓手机可以在旅途中完成工作的能力,还有它的安全特性。这似乎意味着,新款黑莓手机将主打商务功能,而这两点似乎也刚好是一些黑莓老用户长久以来购买它的原因。

OnwardMobility首席执行官Peter Franklin表示,他们希望打造一款兼具安全性和生产力的设备,但同时也希望它能成为一款可以满足日常需要的设备,Peter Franklin称,“我们必须具有竞争力,我们的定价也是如此。”

这款新的黑莓手机将由富士康子公司富智康(FIH Mobile)生产,预计2021年上半年在北美和欧洲上市。

黑莓手机起初使用自己的操作系统BlackBerry OS,但由于iPhone和Android手机的兴盛,黑莓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少。最终,它在2015年发布了一款Android手机Priv,2016年,黑莓将品牌授权给中国厂商TCL。同时,印度电信企业Optiemus Infracom也生产了自己的黑莓品牌Android设备,不过只在印度市场销售。

黑莓与TCL的品牌授权将从8月31日到期,TCL将不再出售黑莓品牌的移动设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87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