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发布279C9显示器 售价439英镑

近日,飞利浦发布了279C9显示器,该显示器采用零边框设计,拥有4K分辨率。

近日,飞利浦发布了279C9显示器,该显示器采用零边框设计,拥有4K分辨率。

279C9 显示器的 4K 屏幕分辨率可提供更高的图像清晰度,通过 HDMI 输入的最大刷新率为 60Hz,而 DisplayPort 输入的最大刷新率高达 75Hz。大多数游戏玩家可能会因为刷新率较低而跳过此款显示器,但它还支持 AMD FreeSync。

DispplayHDR 400 则提供了更多逼真的视觉效果,还具有全局调光功能,峰值亮度高达 400 尼特。

279C9 显示器还采用了多种技术来减轻眼睛的疲劳,这些技术包括可降低显示器发出有害蓝光量的 LowBlue 模式和无闪烁技术。

该显示器配备了一个 USB-C 端口,该端口可支持 USB 3.0 供电,据飞利浦称,该显示器可支持高达 65 瓦的设备充电。还包括 DisplayPort 1.4 和两个 HDMI 2.0 端口,USB 扩展坞最多支持四个 USB 3.2 端口。

飞利浦 279C9 显示器将于 8 月底上市,该显示器在英国的零售价为 439 英镑,约合 3992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4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