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Redmi游戏本将于8月14日发布

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今日宣布,Redmi游戏本将于8月14日的超级玩家品玩会上发布。

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今日宣布,Redmi游戏本将于8月14日的超级玩家品玩会上发布。

小米笔记本官微称:“不接受视野的束缚,偏执追求光影的速度。对高性能狂热执念,由内而外要做到很酷。”根据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Redmi 游戏本很可能会属于 “G”系列。

此前有数码博主 @奥拉猪汪 爆料,Redmi 即将推出游戏本,有望采用 i5-10200H 处理器。作为参考,小米游戏本最高采用英特尔第九代酷睿 i7 处理器、搭载 NVIDIA GeForce RTX2060 独显,配备 15.6 英寸 144Hz 电竞显示屏。

估计后续官方会公布更多关于这款设备的信息,不妨期待一下。另外IT之家了解到,荣耀猎人系列游戏本也将于近期发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30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