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第二季度5G手机出货4300万,平均售价不足500美元

IDC近日发布了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我国5G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4300万部,平均售价不足500美元。

IDC近日发布了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我国5G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4300万部,平均售价不足500美元。

2020 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 8780 万部,同比下降 10.3%,相比第一季度的 20.3%有所好转。

IDC 对本季度前 5 名的手机厂商做了剖析讲解,并表示 2020 年第二季度,中国近一半的智能手机支持 5G 网络,领先于其他国家和地区。

华为凭借其顶级的品牌形象和全面的产品布局继续以 45.2%的市场份额占据领先地位,并通过华为 P40 Pro 系列提升了其高端产品的地位;

vivo 通过与不同的 5G 芯片供应商合作,以不同的价格瞄准各种消费群体进行攻坚;

OPPO 的 A 和 Reno 系列继续成为其增长驱动力,每个产品系列贡献了超过一百万单位的出货量;

小米利用 618 促销来维持其高端小米 10 系列和中档 Redmi K30 系列的发展势头;

苹果的出货量和市场份额相比一年前实现了正增长,iPhone SE 2020 贡献了其总出货量的 10%。

2020 年第二季度,中国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 4300 万,加权平均售价已降至 500 美元以下。自 2019 年第三季度推出首款 5G 智能手机以来,中国迄今已累计出货 6700 万部 5G 手机。

在 5G 芯片领域,华为海思是中国最大的 5G 处理器供应商,本季度占比达54.8%,其次是高通、联发科和三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81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