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国产特斯拉汽车质量市场领先

据外媒报道,调查显示,国产特斯拉汽车在质量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且高于美国制造的汽车质量。

据外媒报道,调查显示,国产特斯拉汽车在质量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且高于美国制造的汽车质量。

目前,该公司只在其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中生产Model 3。最近,在中国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国产Model 3被评为质量最好的轿车。

该调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国的乘用车平均每一万辆车就会收到37.2起关于质量的投诉。相比之下,国产Model 3仅收到0.7起关于质量的投诉,在热销轿车投诉销量比排行榜上高居榜首。

然而,在美国权威机构J.D. Power于今年6月份发布的2020年新车质量调查报告中,特斯拉的排名却垫底。

J.D. Power的统计方法是,通过对美国50个州的购买新车90天后的车主进行调查,从而收集数据。据悉,该机构将每100辆车出现的问题数量(PP100)作为质量排名的衡量标准。

报告显示,在33个汽车品牌中,特斯拉排名垫底,道奇、起亚、雪佛兰、Ram和捷尼赛思(现代汽车旗下豪华品牌)排名前五。

最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是首次进入该榜单,但是首次进入榜单就垫底。据悉,每100辆特斯拉汽车会遇到250个问题,远高于166个的行业平均水平。

通过这两个调查我们可以看到,特斯拉在一项调查中以明显的优势排在第一,而在另一项调查中则以明显的优势排在最后。

这两项调查也许还有其他因素没有考虑到,但无论如何,这些数据似乎都表明,特斯拉在中国的制造能力使得其国产汽车质量远高于美国产车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55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