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腾讯将牵头合并斗鱼和虎牙的谈判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据悉将牵头合并斗鱼和虎牙的谈判。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据悉将牵头合并斗鱼虎牙的谈判。网传腾讯将牵头合并斗鱼和虎牙的谈判

此前,36 氪 6 月中旬报道称,虎牙内部人士表示,虎牙、斗鱼、企鹅电竞将会 “三合一”,这在虎牙内部已经成了共识。

彼时,报道指出,知情人士表示,三合一最快是在今年第三季度,最晚则要到明年。“本来应该在今年 6 月合并的,但因为疫情原因推迟了。三合一最快是在今年第三季度,最晚则要到明年。”

股权上,腾讯已经依靠 4 月初的增持同时成为斗鱼、虎牙的第一大股东。公告显示,截至 4 月 3 日,腾讯通过全资子公司持有虎牙 36.9% 的股权,拥有 50.9% 的投票权。截至 3 月 31 日,腾讯通过全资子公司持有斗鱼 38% 的股权,拥有 38% 的投票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49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