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Cybertruck如果失败,还有“备用策略”

日前,马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Cybertruck如果失败,更传统的皮卡是特斯拉的“备用策略”。

日前,马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Cybertruck如果失败,更传统的皮卡是特斯拉的“备用策略”。

Cybertruck还没正式亮相就成了互联网的热点事件之一,因其在设计上与皮卡市场的其它车型截然不同。它的不锈钢外观和引人注目的几何形状,如果放在科幻影片里,会让人备感舒适。这就是重点,马斯克称,他想创造一些看起来像科幻电影里的东西。

“我们造了一辆我们自己认为超赞的汽车,而且看上去很不可思议。我只想制造一个未来派的战车,看起来它像来自《银翼杀手》(科幻题材电影)中的东西,并且功能强大。”马斯克称。

对传统皮卡持开放态度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并未对这款卡车的科幻设计进行任何消费者研究。甚至可以说是完全没有考虑市场对于这款皮卡的接受度。此举与皮卡市场的其它领域形成鲜明对比,在这些领域,设计均经过了潜在买家的广泛测试。

但是,如果人们发现这辆卡车太不寻常了,并且不愿意为此付出代价,马斯克会对外观更传统的特斯拉卡车持开放态度。

马斯克说,他意识到Cybertruck可能是“彻底的失败”,但该公司有一个备份计划。

“对此我并不特别担心,因为如果事实证明没有人愿意购买外观怪异的皮卡,我们将制造相对传统造型的皮卡。市场上有很多普通皮卡看起来都差不多,你很难说出它们的区别。当然,我们可以从中做一些模仿。”马斯克表示,更传统的皮卡是特斯拉的“备用策略”。

预订数字有水份

根据马斯克去年11月发布的一条推文,Cybertruck已经达到了至少25万的预定。据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的数据,一些分析师估计,这一数字将高达65万。

然而,这些高额数字有一个重要的警告:消费者可以以100美元的低价预订一辆Cybertruck,而且他们的押金还可以退还。当Cybertruck问世时,那些一时兴起的人可能不一定会付出39,000美元到77,000美元的价格。马斯克表示,这款车不会在全球销售。

皮卡主导着美国汽车市场。据彭博社报道,今年皮卡车的销量首次超过轿车。F-150和雪佛兰Silverado的稳定销售对于福特和通用汽车的收入至关重要。

马斯克说,特斯拉仍在计划明年推出“ Cybertruck”。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4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