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S开售 起售价3999元

今日,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S正式开售,新机起售价为3999元。

今日,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S正式开售,新机起售价为3999元。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S 搭载了 6.67 英寸 AMOLED 屏,120Hz 屏幕刷新率,支持多场景插帧技术,触控采样率达到了 270Hz。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S 搭载了定制的双电池系统,电池容量 4720mAh,支持 65W 充电,官方称 12 分钟可以充 50% 电量,38 分钟可以充电 100%,另外背部还支持磁吸充电。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今日首卖:120Hz屏+65W疾速闪充,3999元起

配置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S 搭载了骁龙 865 处理器,全系搭载 UFS 3.1 闪存和 12GB LPDDR5 内存,支持磁盘加速器。散热方面,腾讯黑鲨 3S 采用了中置主板设计,游戏横握区无热源,还首创了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处理器、5G 芯片、充电电路分区布局,关键热源互不影响。

系统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S 搭载了 JOYUI 12,基于 MIUI 12,拥有超级壁纸、自定义万象息屏以及 “隐私保护”功能。JOYUI 12 还新增了体感操控,内置 6 种体感动作,两档灵敏度调节。

全新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S 全系标配 12GB 内存,128GB 版售价 3999 元、256GB 版售价 4299 元,512GB 版售价 479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3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