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将于8月19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预计营收36.5亿美元

近日,英伟达官网显示,将在太平洋时间8月19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近日,英伟达官网显示,将在太平洋时间8月19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在当日下午 2:00,也就是北京时间 8 月 20 日早晨 5:00 开始。

对于第二财季,英伟达在 5 月 21 日发布的第一财季财报中,预计营收 36.5 亿美元,上下浮动两个百分点,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润率预计为 58.6%,上下浮动 0.5 个百分点。

从英伟达给出的预期来看,他们 2021 财年第二财季的营收,会明显好于上一财年同期。2020 财年第二财季,英伟达营收 25.79 亿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33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