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 V5正式发布 起售价1399元

在昨日举办的realme新机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alme 真我 V5,新机起售价为1399元。

在昨日举办的realme新机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alme 真我 V5,新机起售价为1399元。

realme V5采用的是30W的智慧闪充技术,没有之前的65W那么猛,可以说在快充速度上有点缩水了。但realme V5应用了适配器变压技术,这样一来就能够减少直流充电的损耗,让充电速度更快,在充电技术上“打鸡血”。同时还搭载了5000mAh充电宝级别大电池,充电续航还算不错的。唯一不足的是,realme V5的处理器是联发科天玑720,在发布会上似乎并没有被直接提及。

拍照方面,realme V5搭载了后置4800万超广角四摄,有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4cm微距镜头跟黑白人像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拍照方面依旧还是常规的配置水准,但亮点在于增加了全新电影模式,支持21:9电影画幅直录+10款电影滤镜+旁白字幕功能,喜欢拍视频的话,这会是不错的福利。

价格方面,realme V5的6GB+128GB版本价格是1499元,并且限时补贴了100元,8GB+128GB版本的价格是1899元,这样的定价也不算太昂贵,在5G新旗舰当中,对比华为小米的产品也有一定的性价比,随着realme的崛起,华为小米或许该重视一下这位“后浪”选手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32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