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7 AG工艺推出新配色 起售价3699元

今日, 魅族科技正式推出基于 AG 工艺的 17 全新配色AG 原野绿和AG 星际灰,新机起售价3699元。

今日, 魅族科技正式推出基于 AG 工艺的 17 全新配色AG 原野绿和AG 星际灰,新机起售价3699元。

魅族 17 系列采用了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以及 X55 双模 5G 芯片,并搭配全新升级基于 Android 10 的 Flyme 8.1 系统,全新配色将于 8 月 3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

魅族称,星际灰的灵感来源于宇宙中那抹浩瀚无垠的灰。宇宙本是漆黑一片,但人类对未知探索的脚步从未停滞,在 1969 年阿波罗 11 号的登月照片里,我们看到了漆黑以外的那一抹充满科技与未来的灰。登月脚步印下探索的痕迹,碎石见证科技和未来,来自月球上的这一片灰,令人遐想无穷。

原野绿的灵感来源于苍茫原野上那一抹深邃的月光。原野把夜空置顶,星星给月光点赞,野草评论了整个夜色。在广阔的原野上,月光穿过云层洒在大地上,深邃、苍茫,人与自然的接触尽在此刻。

魅族还表示,相比普通的光面玻璃,AG 玻璃工艺无论是制作流程还是成本消耗上都更为复杂。从最初的玻璃原材料,到封装成品的 AG 玻璃后盖,需要经过清洗、双层喷涂、烘烤等十余道工序,最终才能为大家呈现这份视觉手感双出色的 AG 工艺新色。

针对星际灰 / 原野绿两种新配色,魅族选用了更为环保的喷涂工艺。官方还称,魅族将会持续在设备生产和制作的各个环节上降低碳排放,并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共同推进环保行动的落实,为营造更好的地球环境出一份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23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