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186.87亿美元,同比增长11%

北京时间7月31日,Facebook周四盘后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186 87亿美元,同比增长11%。

北京时间7月31日,Facebook周四盘后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186.87亿美元,同比增长11%。

财报显示,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为186.8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8.86亿美元增长11%,高于市场预期的174亿美元;净利润为51.7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26.16亿美元增长98%;运营利润为59.6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6.26亿美元增长29%;运营利润率为32%,而去年同期的运营利润率为27%。

从运营数据来看,2020年6月,Facebook每日活跃用户人数平均值为17.9亿人,比去年同期的15.9亿增长12%。截至2020年6月30日,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27.0亿人,比去年同期的24.1亿增长12%。包括Facebook、 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等其公司旗下产品每日活跃用户人数的平均值为24.7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5%,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31.4亿人,比上年同期增长14%。

财报发布后,Facebook股价在纳斯达克的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涨近7%。

Facebook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很高兴能为小企业提供实现在线增长和成功所需要的工具。当人们不能总是当面交流之际,他们可以依靠我们的服务来保持联系,这让我们感到自豪。”

在财报结束后的电话会议中,?扎克伯格表示。今年会大力推广Facebook商店,Facebook商店允许小企业在Instagram和Facebook应用上开店,然后逐渐发展到各个应用上。同时,也在开发Facebook支付功能,实现一站式购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20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