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在上海成立玩具公司 注册资本1.2亿日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20日,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1 2亿日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20日,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1.2亿日元。

宝可梦亚洲地区商务总负责人伊藤憲二郎将担任该公司总经理,杉本敦司担任执行董事及法定代表人,井内政雄担任监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品牌管理;玩具、动漫及游艺用品(电子游戏机、游艺机除外)、游艺及娱乐用品(电子游戏机、游艺机除外)、数字文化创意技术装备、日用百货、日用杂品、箱包、个人卫生用品、家居用品、皮革制品、办公用品、的销售;货物进出口等。

天眼查股东数据显示,该公司为株式会社ポケモン(宝可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据报道,2020年7月,腾讯天美工作室与宝可梦公司联手打造的免费MOBA游戏《宝可梦 大集结》官方微博@宝可梦大集结游戏开通,这也预示着新游戏即将上线。

公开资料显示,宝可梦公司是主要负责“宝可梦”系列相关商品的制作与销售的公司,总部位于东京都港区六本木。除了电子游戏以外,也进行动画、卡片游戏、电影及各领域周边商品等的贩卖。最初在1998年由任天堂、Game Freak与Creatures三家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当时的公司名为“宝可梦中心公司”(ポケモンセンター株式会社)。2000年更名为“宝可梦公司”(株式会社ポケモン)。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45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